花疯子

全职男生x你 有个会做饭的媳妇儿是什么样的体验?

叶修 >>

在一起后心疼我每天三餐都拿泡面对付,

开始每天都来网吧给我送饭,

羡煞旁人。

以及为了让我戒烟,

她变着花样给我做甜点,

一看见我抽烟就往我嘴里塞。

已经半年没抽烟了,

但也没办法,她做的东西实在是太好吃了。

【“以前是虚胖,现在真的是胖了。”叶修吃着曲奇如是说。】

张佳乐 >>

逢人说我吃啥都不胖,

屁,

那是你没遇到我女友。

一天三餐变着花样给我做,

不带重样的。

那天一上秤,

我胖了十斤。

【那天张佳乐去机场接来旅游的孙哲平,
“诶张佳乐,你怎么胖了?”这是孙哲平见到多年未见的好友张佳乐的第一句话。】

孙翔 >>

那天我边吃她做的蛋炒饭边说,

诶你的生存技能点全点在了厨艺上吗?

被她一顿暴揍。

结果第二天晚上她没回家。

我给她打了电话,十分伤心。

媳妇儿我想你,

你啥时候回来给我做饭?

然后她就把电话撂了。

说不定是赶回来给我做饭了。

【不,孙翔。你媳妇儿应该是回来给你做最后的晚餐。】

王杰希 >>

跟她一吵架,她就进厨房。

出来后端着一盘食物。

我每次都没忍住吃了一口,

然后就愉快的和她吃了起来。

而且这么多年还没见过重样的,

媳妇儿我把魔术师的称号给你吧。

【“杰希卡我决定去蓝雨那边当卧底了,你们微草一打野图BOSS我就给他们做饭吃,这样他们就没心思去和你们抢BOSS了。”
然后王杰希以怕你被高薪留在蓝雨俱乐部当厨师为由很果断的拒绝了】

刘小别 >>

中午都会和她在学校的小花园那儿,边听歌边吃饭。

以前我还能控制自己吃食堂的,

后来实在是受不了她饭盒里的香气,

演变成了她每次都带两个饭盒来学校。

我们音乐社团总有活动,而我是写词的。

刚吃她做的饭的那段时间,

歌词里几乎全是和食物有关。

【然后社长就问我是不是这几天家里不给我饭吃。】

黄少天 >>

我跟你们说我媳妇儿做饭特别好吃,

用多少个词汇都形容不来的那种好吃,

一个普通的炒饭都能做成山珍海味,

是不是很羡慕我啊是不是…

等等媳妇儿你别往饭里加秋葵啊!!!

【黄少天冲进了厨房,及时制止了这一对他而言非常恐怖的行为。】

评论(4)

热度(40)